close

今年母親節沒有畫賀卡寫感言

決定來點不一樣的

雖然依舊是老梗

對孩子們而言

卻是一個全新不同的表達方式

而且是更直接的一種~36

或是帶點羞澀 或是帶點期待 或是帶點恐懼

 

最後一節是綜合課,

今天不上國語 不上數學。

球籤拿出來抽 老師的手機準備好

就差一個攝影機 沒能拍下孩子們那種~
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神情。

 

"麻~ㄟ...老師,要講什麼?喔,麻~我愛妳..."

第一個抽到的孩子~緊張到忘了 世界上最簡單的一句話。

"什麼??..." 媽媽也被這突如其來 愣住了。

 

"麻~我愛妳祝妳母親節快樂!"

想迅速完成任務的孩子~一口氣說完這兩句老師規定要講的話。

"妳怎麼這麼可愛!我也愛妳啦!"感覺媽媽有被取悅到。

 

"麻~母親節快樂!我愛妳!拜拜!"

"好好好,我也愛你,想媽媽啦!"開心的媽媽真情流露!

"吼!這是公共場所好嗎?拜拜啦!"

 

"麻~母親節快樂!我愛妳!"

"........(接通無應答觀察中)" 謹慎的媽媽怕是以為詐騙電話吧! 

"喔!麻~我是XX,母親節快樂!我愛妳!"

 

"麻~喔!我愛你!嗯...母親節快樂!我等一下要吃點心,有什麼點心?"

"呵呵,我也愛你,有有有..." 媽媽是被逗樂了吧!

 

響了很久沒人接...

"拜託拜託,不要接不要接..." 要你講兩句話而已 是有這麼可怕???

 

"麻~我是XX,我愛你,祝妳母親節快樂!對,我在上課。"

"好,我也愛你,這是老師的手機嗎?那不要講了,晚一點我再打電話給你。"

好一對淡定的母子。

 

 

希望"我愛你!"這個全新的開始

孩子們能漸漸習以為常, 

能夠毫不吝嗇的將愛意表達出來。

也希望媽媽們喜歡今年母親節孩子給妳的驚喜,

更要以身作則 把愛說出來!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