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這塊棉麻布

真如橘子老師命名般滴淡雅

 

 

我貼了兩層厚布襯又鋪了棉棉

多麼挺呀!

車針也斷了兩支~嗚嗚嗚...
 

 

這袋底著實費了我一些功夫

還算滿意啦
 

 

學到了內貼邊+拉鍊的新車法

自己都覺得好美唷!!!
 

 

其中一個開放式口袋為了我的感動機量身訂做

好喜歡這粉紫粉紫的芋頭色裡布~

跟這玫瑰表布超搭的啦
 

 

照過來照過來,看到了嗎?

側面真是美而挺啊
 

 

P.S. 之前做的包都送人了

終於~我為自己選的氣質美布

這咖是我的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