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半年前,看了很多手作前輩都在參加相約手作

一方面蠢蠢欲動、一方面擔心跟不上進度

實在是白天上班、晚上家務

還要撥時間上上臉書...所以猶豫許久

直到這個月都過一半了

逛阿逛,逛到橘子的格子

特別喜歡她的作品(因為我實在不想每個都是背包,來點新鮮或更實用的吧!)

再者我比較喜歡她的手作風格...較別人溫暖些

最最重要的是橘子比較便宜啦

萬一我趕不及生出相約的作品來

比較不會心疼啦

種種因素考量之下,加上極欲嘗試不同的東西

雖然相約已經過了一半

我還是做下去了,哈哈哈!!!

第一次相約的第一個作品出爐啦,給自己來點掌聲

 

這過程讓我發現自己有多蠢

看不懂的地方也不會轉個彎

所以後來在假設沒有做法的情況下,想了想

下一步該如何??

有時候手把玩一下,接著勇敢的車下去(錯下去...)

好像就有答案了

我猜ㄚ,橘子老師對於我的問題一定啼笑皆非啦

(嗚嗚嗚...老師,我不是故意滴,我是真的不懂啊...)

拉鍊總是車不好>"<

 

燙襯+鋪棉~厚厚的一層,讚啦!!!

這布自己覺得配的很不賴耶,嘻嘻~

你覺得咧^^
 

 

放進去我的數位相機,稍微緊了點

這樣也好,完完全全貼著、護著它
 

 

緊緊手握著,那感覺真是棒透了、溫暖極了

因為,全是自己的溫度、自己的熱情啊!!!

 

毋庸置疑滴~

好的開始絕對是成功的一半啦

雖然我是最後一個交這作業滴,呵呵!!! 

 

P.S. 對了,老師,袋蓋要舖棉嗎?

別打我嘿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